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三十而麗 从心出发——LANDI蓝地 “云”亮相2020北京时装周
2020-09-20 18:58 千龙网

2020北京时装周于9月15日正式拉开序幕。LANDI蓝地,作为拥有30年历史文化底蕴的高端女装品牌,在此疫情特殊时期“云”端亮相,引领北京时尚产业新风尚,为时装周增添了别样的风格色彩。

图片 1

本季时装周特强调特别时期,特别呈现,以 “追光美好,云潮当燃”为主题,通过 “云发布”、“云播间”的形式呈现,聚焦潮流与消费、融合线上与线下,引领服饰潮流趋势的创新展示消费模式。LANDI蓝地亦立足2020的特殊开场,寻求创新风格,设计20A/W成衣,以国际时尚目光展现品牌文化内核,在“云”端倾献一场突破常规的穿着潮流视觉盛宴。

LANDI30,三十而麗,从心出发

图片 3图片 2

LANDI是蓝地集团旗下的高端女装品牌。自1990年品牌创立至今,一直致力于定义都市时尚商务女装。定位受过良好教育、高收入、品味高雅、对生活品质追求完美的都市白领女性。

图片 5图片 4

充分考虑其日常工作与生活方面的着装需求,秉承精致、时尚、优雅、简约的服饰理念,巧妙地运用色彩搭配和自然裁剪,在每季新品设计中强调服装品类的丰富度与配饰的综合运用,展现女性简约、优雅的特质。以高雅的设计风格、经典的版型、考究的面料和完美的细节立足于国内与国际市场,为当代职业女性带来“美”的感知与享受。

LANDI 2020/21 秋冬:笃定而行,自有力量

在LANDI蓝地三十周年这样一个特殊时刻,于本次北京时装周中,也展示出一个不同以往、更具成熟魅力与潮流活力的品牌形象:而立之年,褪去稚嫩,蜕变成熟,拥有担当,迎接挑战,为未来增加一份“更有力”的期待。

图片 7图片 6

本季设计汲取欧洲时尚元素,由于疫情,研发设计团队特取消采风,从世界文化与艺术著作为入手点,交融美学形态,在光影、色彩的交织融合中,以平滑肌理铺就衣裳层次。回归本原,讲求平衡,遵循身体与衣料的共生关系。以素色表达自然的真实感,将国际时尚流行风格与本土文化及品牌定位的精粹融合,将经久不衰的经典图纹施以全新演绎,打造符合日常着装需求的时尚高档成衣。

图片 9图片 8

此次亮相2020北京时装周,LANDI蓝地华美演绎时装周“追光”之年度主题,同时以简约、时尚、气质的新品成衣设计与30年不变的品牌理念,掀起潮流及行业的全新思考。未来,LANDI蓝地仍将不忘初心,秉承匠心精神,见证时代潮流的发展,并于其中不断续写行业崭新篇章。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