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用旗袍定义中国女人的美——龚航宇“我的旗袍剧”北京时装周发布会
2020-09-18 15:39 千龙网

图片 2

随着女性越来越意识到独立的重要性,系列反应女性生活方式的影视剧热播,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倍受关注。

而旗袍作为三十岁女性的必备战袍,越来越受到关注,针对自己的个性风格穿出最独特的内心故事,是女性魅力的极致体现。

图片 3

图片 4

提倡时尚致简、土布为尚的香黛宫创意师、中国设计业青年十杰龚航宇,本次北京时装周走秀服装面料则采用来自国家重点扶贫县望谟册亨布依族妇女的纯手工土布面料。值得一提的是这场秀龚航宇主张以人为本理念,走秀模特80%均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精英。通过龚航宇老师经典课程十二香黛对模特特别培训,每位模特各具风格魅力,古典、时尚、婉约,把人与服饰完美结合。据了解,这些“特殊”模特都是拥有几十万乃至几百万粉丝的网红,她们用强大的职业背景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完成商务装、生活装演绎,以土布面料+现代设计+舞台剧形式,把身着旗袍的普通女性从民国风情拉到现代职场,穿越了时代,再现了历史,这一举措点亮了北京时装周,颠覆了人们对走秀的传统认识。

据悉,这种情景演绎的展示方式得到了各界认可。“我的旗袍剧”已经在重庆解放碑、宁波外滩、黔西南万峰林、武汉昙华林落地,成为沉浸式体验加文旅的成功模式,开辟了疫情后文化发展与旅游结合的新模式。

图片 5

图片 6

随着近期龚航宇老师“我的旗袍剧”在全国推广,配套培训课程十二香黛雅学得到全国女性的追随,十二种东风风情下的独立女性将为我们带来一场场各具地方特色的“我的旗袍剧”,为疫情后的城市文化建设打造靓点,成为新城市文化名片。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