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WEEK UP潮流展首日|时尚生活 精彩启幕
2020-09-18 14:50 千龙网

为时尚设计发声,为时尚潮流赋能,9月17日至21日,2020 WEEK UP潮流展于北京方恒时尚中心拉开了帷幕。作为北京时装周最具创意的官方配套展会,今年的 WEEK UP潮流展携手海内外设计师品牌以及跨界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了一场时尚与文化交融的盛宴,为全面复苏的京城带来了一场时尚潮流的盛大派对。

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人们心中更加充满对美好的渴望。为此,本届WEEK UP潮流展选择了《哈利波特》系列中守护神咒的咒语“Expecto Patronum”(呼神护卫)作为展会主题,借此希望用CHIC的时尚元素带给生活中的每个人一份别致生活感受,找到属于自己的守护神。

图片 1

品牌云集的潮流盛会

2020 WEEK UP潮流展参展品牌近百个,其中很多是连续参展的“熟面孔”,比如密扇、KSIEZYC、JAYAL、ArtFusion ACE、A.A.Spectrum光谱等,为消费者带来一如既往的时尚体验。

当然,在今年的WEEK UP潮流展上,我们还会惊喜的看到LAURENCE·XU等知名高定品牌以及抖音文创、VINE维内等优质设计师品牌首度参与本届展会。

图片 2

图片 3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