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秀场图鉴|“乘风破浪秀东方” idol lady2020新品发布惊艳开秀
2020-09-17 16:40 千龙网

2O7A8820

9月16日下午,idol lady2020新品发布——“乘风破浪秀东方”北京时装周东方大秀,在北京隆福寺惊艳开秀。

本季发布以红、黑、白为主色。设计师围绕“红、黑、白”三种色彩进行诠释:

红色,以京剧中六宫粉黛无颜色的追爱才女——杨贵妃为灵感,象征着新女性对待纯粹爱情的态度。纯正的故宫红,采用真丝、提花、蕾丝等不同面料,通过不同材质的拼接、组合,搭配手工苏绣的经典宫廷图案腰封,呈现女性的柔美与内在的坚守。

黑色,以豫剧中挂帅千军万马的巾帼英雄——刀马旦穆桂英为灵感,象征着新女性对待事业和国家、社会的责任感,以及巾帼不让须眉的优秀能力。大量立体剪裁的廓形西装外套,通过不对称的剪裁和拼接,搭配不同裤装和裙装,展现新女性在职场中,亦刚亦柔,披荆斩棘奋斗的坚韧。

白色,以越剧里十项全能的完美人妻——白娘子为灵感,象征着新女性在家庭与事业中间穿梭平衡,以及对家庭的付出与包容。西式珠绣装饰,在廓形中融入温柔,白色珍珠系列,用珍珠点缀来彰显女性包容、温柔的一面。

AD5I0182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