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秀场图鉴| “彝”韵新风·凉山印象 彝族非遗彝绣衍生品2020北京时装周发布会(6)
2020-09-20 18:13 千龙网

红馆旗袍

红馆旗袍始建于公元二零零七年,承源于京城名媛致美方略,沿袭京派气质精髓,甄萃源材,融以现代科研与前沿设计,苏醒深藏久远的致美能量。

图片 22

图片 21

图片 20

图片 19

设计理念:此次“彝族刻板印象”在服装和服饰设计上,将彝族的服饰文化特点与最能展现女性柔美的旗袍相结合,保持彝汉两族经典元素的同时,把看似对立的不同服饰特点进行商业设计。在色彩上,取用彝族经典三原色,黑红黄。并且直接采用彝族经典羊角纹样作为图案搭配旗袍。模特造型的长辫子是彝族少女的日常装扮,配有与服装颜色与材质相同的头绳。

每一件精美的彝绣产品,都离不开凉山州彝绣企业及彝绣传承人的支持。本项目实现了凉山州妇女灵活就业与优势传统手工业的连接,实现了传统手工业与当地制造企业的连接,完成了彝族文化与世界的连接!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