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北京市政协机关召开军队转业干部座谈会

2020-08-04 14:54 北京政协

来源标题:市政协机关召开军队转业干部座谈会

101

7月30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军队转业干部座谈会,近三年到市政协工作的11位军队转业干部围绕“到市政协机关工作后的感受和体会,以及如何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服务能力和水平”进行交流发言。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艺文出席并讲话,副秘书长、人事联络室主任杨静慧主持。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微信图片_20200804145223

112

113

座谈会上,军队转业干部分别结合自身经历,交流了转业到市政协工作以来的感想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政协“大家庭”氛围和谐,政协领导对军队转业干部关心关爱,到政协工作后自身能力水平得到了锻炼提高。大家表示,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以“平和的心态”“谦虚的姿态”和“实干的状态”为政协事业做出新的贡献。同时,大家就如何提高机关干部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114

杨艺文首先代表市政协党组向军转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杨艺文说,市政协党组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关心关爱军队转业干部。广大军队转业干部为政协事业发展做出了很多贡献,前一时期主动请缨下沉到抗疫一线的就有不少军队转业干部,他们勇于担当,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杨艺文强调,新时代政协工作对政协干部提出了新要求,作为军队转业干部,要在政协工作岗位上继承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关注国际大事、了解国家大局、把握工作全局、历练家国情怀,在平凡的岗位上成就不平凡的自我,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做到“懂政协、会服务”。学懂弄通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了解人民政协的发展历程,把握新时期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掌握新时期做好政协工作的方法和渠道,提升服务委员的能力和水平,做到“肚里有真货、工作有章法、服务有水平、结果有评价”,为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建模范机关作出自己的贡献。

115

 

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政协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