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赴中关村调研国际人才引进工作

2020-07-27 18:11 北京政协

来源标题: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赴中关村调研国际人才引进工作

7月23日下午,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赴中关村管委会调研中关村示范区国际人才引进工作。

301

座谈会上,中关村管委会介绍了中关村示范区国际人才引进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人才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持续深化人才机制改革、优化软硬件环境、解决人才实际困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中关村软件园、海淀海外人才创业园、全球创新社区海外人才创业园从园区的角度,小米集团、京东集团、百济神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从企业的角度,中关村国际人力资源服务联盟从行业协会的角度,普舫咨询北京分公司、举贤网从猎头机构的角度,分别介绍了在国际人才引进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存在困难和意见建议。

302

杨艺文表示,市政协今年围绕“提升国际交往中心服务保障能力,推进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建设”开展专题协商,其中“研究如何为国际高端人才服务”是调研重点任务之一。中关村在国际人才引进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她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国际人才引进工作机遇和挑战并存。要一切从大局出发,进一步研究如何打好政策组合拳、优化产业生态环境、促进国际人才交流更加便捷、提高服务国际人才水平。要把握吸引国际人才的关键期,增强紧迫感,化危为机。要加强政府、企业、社会组织的协同合作,为国际人才引进创造更好的环境。接下来市政协会认真研究各单位的意见建议,吸收进课题研究报告,提交市委、市政府参考。

303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赵会民、海淀区政协副主席丁志明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与调研。

北京政协

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政协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