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青春更需与书为伴 北京市政协机关党委、机关团委召开“青年读书汇”座谈会

2020-07-22 13:52 北京政协

来源标题:青春更需与书为伴 北京市政协机关党委、机关团委召开“青年读书汇”座谈会

301

7月20日下午,北京市政协机关党委、机关团委围绕“如何办好青年读书汇”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艺文出席会议。

302

潘祖俊、尹宇、张妍琳、陈文涛等机关青年干部分别围绕“青年读书汇”的主题设置、实施方案、组织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303

杨艺文指出,市政协持续推进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青年读书汇”活动是青年干部培养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为青年干部学习进步和成长成才搭建的平台。市政协机关青年干部要发扬人民政协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优良传统,运用好“青年读书汇”这个载体,强化理论武装,培养家国情怀,全面提升素质,努力建设好“书香政协”。机关党委、机关团委要以青年干部需求为导向、以目标为结果,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建立长效机制,精心组织好“青年读书汇”活动。要充分利用机关青年干部群,号召每位干部推荐一本值得读的书籍,引导大家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以读书求新知,以读书促进步,在全机关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要坚持读书学习与改进作风相结合,与推进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文化素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履职水平、推进政协工作的动力和能力。

市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敬方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提案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阮培颖参加。

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政协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