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重启线下活动 2020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第二届商务节“双线会展服务创新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圆满举办

2020-09-07 16:27 千龙网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致辞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致辞

9月7日,第二届商务节“双线会展服务创新论坛”在2020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线上会议平台圆满举办。此次论坛由北京国际会议展览业协会、北京商务服务业联合会、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国家会议中心主办,通过线下录制、线上直播的形式举行。论坛聚焦新环境下、双线会展创新方向及融合趋势;邀请会展行业、信息通信技术企业以及会展技术公司的领导、嘉宾共同参与。

北京国际会议展览业协会理事长、北辰会展集团总经理魏明乾致辞

北京国际会议展览业协会理事长、北辰会展集团总经理魏明乾致辞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盛大开幕,代表着北京线下大型会展活动的重启,同时服贸会也融合了大量的线上会展内容,是双线会展服务展现的大舞台。论坛在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先生以及北京国际会议展览业协会理事长、北辰会展集团总经理魏明乾先生的致辞中拉开序幕。危机中觅新机,变局中开新局,双线会展融合发展对进一步发挥会展业的平台作用、加大贸易新业态发展支持力度有着重要的作用;也是北辰会展逐步加深会展领域跨界合作、促进数字化会展业的积极尝试以及创新会展场馆主承办业务的新举措;有利于促进中国会展行业南北融合,构建多元化协同发展的桥梁。

华为云中国区云展会总经理李清平先生主旨发言

华为云中国区云展会总经理李清平先生主旨发言

论坛邀请到华为云中国区云展会总经理李清平先生进行题为“云上未来——科技助力会展走向云端”的主旨发言,广东会展组展企业协会会长、广州大学教授刘松萍女士带来了“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会展业复苏”的经验分享。两位专家分别以云科技与会展跨界融合以及疫情下中国南方线下会展快速复苏为切入点,解读了“云会展”最新展现方式以及发展趋势,强化了中国南北方会展行业内部的沟通交往。

广东会展组展企业协会会长、广州大学教授刘松萍女士主旨发言

广东会展组展企业协会会长、广州大学教授刘松萍女士主旨发言

此次论坛还邀请到中国会议酒店联盟常务副会长武少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刘秋蓉、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务会展联盟副主席姚红以及钓鱼台北辰(北京)会展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彭兴隆参加嘉宾座谈。四位嘉宾以双线会展举办的机遇与挑战为题,分别从疫情对会展行业产生的影响、会展主办方对于双线运用的创新、会展承办方在双线服务上的挑战以及会展音视频技术发展趋势四个方面展开讨论,全方位的阐述了在今年的特殊环境下,双线创新给会展活动的各个环节带来的各类变化以及对于双线会展未来发展趋势的预判。

嘉宾座谈环节

嘉宾座谈环节

2020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第二届商务节“双线会展服务创新论坛”的成功举办,是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北辰会展依托服贸会平台延伸主承办业务的大胆实践,也是国家会议中心在圆满完成线下保障任务的同时,积极响应参与线上项目、充分展现企业综合实力、突出行业核心竞争力的表现。同时,本次论坛对于会展行业探索双线会展、创新会展举办形式、加快助力会展国际化变革也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未来,北辰会展将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加快适应中国会展行业发展新格局、新方向。国家会议中心将持续践行“从中国、看世界”的品牌使命,为后疫情时代下会展行业转型助推及中国现代服务业格局的变革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