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国家会议中心赶大集喽!北辰集团双创扶贫市集亮相

2020-08-13 14:38 千龙网

874a83fcdbae986038aea80a375f398

千龙网北京 8月13日讯(记者 惠晴)13日一大早,国家会议中心内人头攒动,为期两天的北辰集团双创扶贫市集拉开帷幕。展台上摆满来自河北、内蒙古等6个地区的300余款特色产品。

f7c795c110ef37bb90d4c547c7190ef

冷鲜、乳制品、肉制品、杂粮、速食……7个品类的参展产品都来自北京市消费扶贫产业双创中心的内蒙、河北(承德、保定、张家口)、西藏、新疆(14兵团、和田)、青海、湖北6个地区9家企业。参加内购活动的约1500名北辰员工不停地“买买买”,不少产品很快便抢购一空,要求快递的订单也是一加再加。

3e8fdecd8779e4f20d371b9b4749eeb

本次活动由北辰集团党委主办,北辰集团精准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国家会议中心、北京市消费扶贫双创中心承办。据了解,该项活动是北辰集团落实精准扶贫的又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动员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员工为扶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双创扶贫活动不仅让员工享受到了扶贫产品的特色福利,还可以提升受援地区贫困户收入,营造人人参与消费扶贫、奉献爱心的浓郁氛围。

活动期间,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首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消费扶贫行动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开展消费扶贫行动,助力受援地区扶贫产品的采购销售,促进消费扶贫提档升级,构建产业扶贫长效机制。

8054b864ce0571447da38d36fdef1f0

北辰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伟东(主持工作)在致辞中表示,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党委的相关工作部署,近年来,北辰集团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多措并举助力精准扶贫。自2018年5月以来,北辰集团积极推进落实京内和外埠帮扶工作,连续两年完成“一企一村”结对帮扶村低收入户脱低任务,并通过消费扶贫、产业扶贫、公益扶贫、就业扶贫等多种形式助力受援地区增收脱贫,有效推动了北京市对京内低收入村和外埠五省72县目标任务,为促进贫困人口稳定脱贫、贫困地区产业持续发展、乡村振兴战略贯彻实施做出积极贡献。作为负责任、勇担当的首都国企,北辰集团一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提升政治站位,突出“精准扶贫”,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北辰力量与北辰智慧。

首农食品集团董事尹彦勋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活动作为落实北京消费扶贫月暨市管企业消费扶贫月重要组成部分,意义重大。在北京市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工作阵线上,市属国有企业义不容辞走在最前列。首农食品集团愿与北辰集团一道,在不断合作中结出消费扶贫的丰硕果实,切实做好消费扶贫这篇大文章,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汇聚起更大的力量。

9b82a031c0e0e18dd02e68eb320d3c2

参会嘉宾还参观了现场党建墙,这是北辰集团强化党建引领助力脱贫攻坚,搭建消费扶贫舞台的同时,在活动现场专门规划的党建宣传区域。现场党建墙形象地向观众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扶贫重要论述、脱贫攻坚的重要内涵、北京市消费扶贫成就、北辰集团落实扶贫的举措等内容,成为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阵地。此次活动作为北辰集团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利用复合高效的会展平台深入探索“党建+消费扶贫”模式的创新举措,将助力“北京消费扶贫月暨市管国企消费扶贫月”掀起新高潮。

c7781b0361d5aa13a133ca37fe8f656

国家会议中心作为此次活动的场地方及承办单位,为保障此次活动的万无一失,进行了全面检查和清洁消毒,优化场所服务,形成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严格落实主办方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场馆方疫情防控属地管理责任,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