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提质增效丨永顺镇接诉即办 “三见面”工作机制高效解决居民诉求
2020-08-17 19:47 千龙网

市民的诉求就是哨声,为进一步办好市民热线“接诉即办”工作,永顺镇及时总结经验,分析调整工作模式,设立奖惩机制,按照“三见面”工作要求进行落实,做到合理诉求当面办、不合理诉求当面劝、政策法规类诉求当面解答。全镇形成了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

近日,永顺镇接到市民反映,永顺镇通惠北路小区内存在飞线充电、通讯线杂乱、消防大门被车辆堵塞和私装地锁现象,这些问题既存在安全隐患又给居民生活带来不便。

图片 1

永顺镇接诉后,镇包片领导立即到达现场召集社区书记、物业经理、社区网格员,并邀请了反映人针对反映的问题召开了现场解决会。

会上,根据居民反馈的实际情况,与会人员现场制定了解决方案。针对飞线充电情况要求物业公司加强巡视,对于违规充电人员进行劝阻,并将车辆放置自行车棚指定位置充电,保证小区内无拉线充电情况。针对通讯线杂乱情况,居委会、物业立即核查各楼道前通讯线隶属于哪个部门,并联系相关部门限期一周将线路进行整改完毕。针对消防大门被车辆堵塞问题,要求物业加强巡逻立即协调堵门车辆移走,保障消防通道畅通。针对私装地锁问题,经过会议讨论,物业表态将于8月31日前拿出解决方案,并在小区宣传栏进行公示,同时与小区居民沟通,保证下一步工作顺利推进。

图片 2

据了解,此前永顺镇召开了“接诉即办”总结大会暨再动员会,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重视程度,强化行动自觉,注重换位思考,把老百姓的诉求当作自家事、头等大事来办,把思想认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措施上再强化,服务上更主动,全力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