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北京市政协召开委员工作室试点负责人座谈会

2020-06-18 15:26 北京政协

来源标题:市政协召开委员工作室试点负责人座谈会

6月16日下午,北京市政协人事联络室组织召开委员工作室试点负责人座谈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艺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秘书长、人事联络室主任杨静慧主持会议。

201

部分委员工作室试点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委员工作室的特色、职能定位、运行机制、主要工作内容和形式等。与会人员结合各工作室特点,围绕具体活动内容、形式和目标效果进行了交流研讨。

杨艺文指出,加强委员联系群众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北京市委第五次政协工作会议部署的具体要求。《政协北京市委员会关于加强委员联系群众工作的意见》对建立委员工作室做出明确部署,各工作室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学习贯彻好《意见》精神,把握好“从实际出发,不重形式重内容,不唯数量重质量,不图一时重长远,不求一致重特色”的原则,找准工作方向,进一步探索建立和完善工作室运行机制,联系实际谋划工作载体,建出特色、创出品牌。

202

杨艺文强调,各委员工作室试点要结合所在界别、单位、地区、楼宇、行业的实际情况明确功能定位,凸显委员的界别特性,把服务界别群众、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工作的立足点和出发点,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创新,逐步实现工作制度规范有序、履职活动丰富多彩。要整合委员的资源与优势,激发委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出操作性强的活动方案,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创新多彩的载体,将活动做精、做优、做强,确保委员工作室工作取得良好开端,为后续委员工作室的建立和开展工作起到示范指引作用。

 

延伸阅读:

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政协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