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检查海淀区疫情防控和保供稳价工作

2020-06-17 14:18 北京政协

来源标题:市政协主席吉林检查海淀区疫情防控和保供稳价工作

6月15日下午,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政协主席吉林来到海淀区检查疫情防控和保供稳价工作。

101

吉林首先来到海淀区八里庄北里的超市发玲珑路店,察看便民服务区、生鲜区商品供应情况,详细了解防疫措施落实及商品供应销售情况。他强调,要切实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采取更加科学、精准、有效的防控措施,切实做到“三防”“四早”“九严格”,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要加强对农副产品批发市场、超市、菜店等安全隐患的排查,加强环境消杀和卫生整治。要督促各类经营主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格生鲜、果蔬等货物的检验检疫,做好环境消毒。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制定详细工作方案,统筹货源调拨,进一步做好保供稳价工作和便民服务,全方位保障居民生活需求,切实守护好老百姓的菜篮子。

102

随后,吉林来到物美万寿路店察看蔬菜、肉类等商品供应情况。他指出,要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及记录相关要求,加强肉类、海鲜、果蔬等货物的监测监管,掌握来源及流向。要进一步加强进出人员的健康监测、体温测量,做好消毒、通风、清洁等防控措施。在处理生鲜肉类产品时,穿好工作服、戴好手套并做好面部防护,对设备和工作区域按时进行消毒。

103

在复兴路40号社区,吉林向值守一线的街道社区干部、医务疾控人员、民警和志愿者表示慰问,叮嘱大家做好小区封闭管理、居民核酸检测和公共区域消毒等防控措施。他说,严格社区防控,对玉泉东市场周边社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居民进行核酸检测并居家医学观察,是为了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要完善社区防控常态化机制,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来抓,以最严格标准开展流调溯源工作,做到“应查尽查、应检尽检、应隔尽隔、应收尽收”。要严格社区、公共场所等防控措施落实,同步做好小区居民服务,争取他们的理解和支持,守护好共同的健康家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政协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