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2020时尚北京国际影像展、2020时尚北京摄影大赛进行中(4)
2020-09-22 11:17 千龙网

图片 7

参展艺术家 顾忠升 短片作品《VOGUE李易峰 逍遥骑士》

艺术(Art)、独一(Unique)、重生(Reboot)、光孔(Aperture),当这些元素通过视觉的语言呈现,当思想的灵光擦出火花,当微弱的光晕聚集在一起,就是最耀眼最珍贵的AURA。灵光——时空的奇异纠缠,遥远之物的独一显现,虽远,犹如近在眼前。被触及的AURA,在影像中流转,也在影像中重生,正如五周年重新出发的北京时装周一样。 

2020时尚北京摄影⼤赛

8月30日至10月20日,2020时尚北京摄影大赛面向国内外的青年艺术家全面征集优质前沿的时尚摄影作品。同时在时装周活动期间,组织时尚摄影师到时装周现场进行拍摄,并投稿参与比赛。

图片 8

征稿时间为8月30日至10月20日,投稿邮箱为bfwfbpf@163.com,本次大赛参赛作品摄影风格和手法不限,拍摄地点不限。参赛作品主题须与时尚、时装题材相关,包括时尚大片、时装摄影、时尚街拍、北京时装周现场等通过镜头捕捉和创造的时尚平面影像。

参赛详情请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2JyQly7s_p4i0C5IyEiI4Q

本次时尚北京摄影大赛渴望发掘更多有想法、有热情、有时尚敏锐度的年轻摄影师,捕捉时尚影像中的AURA,为摄影师们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展示平台,将时尚与影像充分融合,也为时尚影像找寻更多元化的视觉呈现和艺术表达方式。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