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2020时尚北京国际影像展、2020时尚北京摄影大赛进行中
2020-09-22 11:17 千龙网

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年,熬过艰难的开篇,也铸就了新的机遇,年轻的时尚摄影⼈们将破茧成蝶,找回影像中的灵光(AURA),迎来时尚新纪元。

——2020北京时装周时尚影像系列活动正在进行中

今年是北京时装周举办时尚影像系列活动的第二年,今年的时尚影像系列活动依然包含时尚北京国际影像展以及时尚北京摄影大赛两个板块。伴随2020时尚北京国际影像展的线上呈现,2020时尚北京摄影⼤赛同期启动。本届北京时装周的时尚影像系列活动以灵光(AURA)为主题,秉持着对艺术的热忱,接纳艺术与实验、创新与突破,寻找属于时尚影像中的灵光(AURA)

光,⼼之所向。时尚,永⽆⽌境。

瓦尔特·本雅明在《机械复制时代的艺术》中写道:

“在机械复制时代,艺术作品

被触及的,就是它的灵光(Aura)。”

时尚本就是⼀种创新,不拘于传统,不困于过往。年轻的摄影师们满怀热忱,追逐理想的光芒,只为找回影像中逐渐消逝的AURA。

One might subsume the eliminated element in the term “aura” and go on to say:

that which withers in the age of mechanical reproduction is the aura of the work of art.

——《The Work of Art in The Age of Mechanical Reproduction》

2020时尚北京国际影像展

9月15日至10月20日,2020时尚北京国际影像展以独特的线上展览的方式,将最前沿、最先锋的时尚影像数字化呈现给观者。扫描影像展海报上的二维码即刻进入虚拟展厅看展。

图片 1

本次影像展邀请了14位艺术家,共展出37幅时尚平面作品、10支时尚短片作品。其中有为杂志、品牌拍摄的创意视觉大片,也有通过时尚影像表达自我的实验艺术影像。这些新锐的艺术家,用独具创意的视角来捕捉时尚中的AURA。

图片 2

参展艺术家 诺亚 平面作品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