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WEEK UP潮流展首日|时尚生活 精彩启幕(2)
2020-09-18 14:50 千龙网

除了国内外的时尚设计品牌,北京服装学院校友品牌的集合也非常引人注目。北京服装学院携数十个优质校友品牌参展,持续关注和扶持原创设计,同时重点展出北服校友联合凉山州非遗传承人共同设计的时尚产品,助力非遗文化的创新化、市场化发展。

北京印刷学院与时尚控股校企合作再度落地WEEK UP潮流展,诸多文创产品亮相展会,通过产学研联合的方式,为时尚产业注入活力。

图片 6

图片 5

北京时尚品牌展区也是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雪莲、铜牛定制、TOPNEW、gretton、京冠等诸多首都品牌集体亮相,涵盖了男装、女装、童装、家居等多个品类;第四届“雪莲杯”羊绒服饰及手编作品创意邀请赛再次落地WEEK UP潮流展,获奖优秀作品在展会现场首度揭面。

图片 4

图片 7

在本届WEEK UP潮流展中,多个与知名IP的时尚跨界产品纷纷亮相。创立于2013年的年轻时尚品牌PURE TOUCH,以纯净、专注、真实、自我的品牌寓意,携手抖音文创,共同推出联名款亮相2020 WEEK UP潮流展;首农集团携旗下的多个知名品牌八喜、华都、六必居、摩奇、三元梅园、王致和、裕农集体参展,展出了众多颇具设计感的与北京时装周联名文创产品,为时尚增添了别样的味道。

图片 8

图片 9

Fashion Real平台汇聚了PIN VINTAGE、MONICA VINTAGE、MOONBLUE STUDIO、魔印艺术创作工作室、MR.CAKE & MRS.COOKIES烘焙工作室等个性品牌,推出了FashionReal真拾·Vintage Market,对复古风格进行了经典诠释。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