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华纺地产·2020时尚北京展开幕 古为今用 助力北京再掀国潮新风尚(4)
2020-09-17 15:01 千龙网

入山品牌的前身为“和布”(成立于2011年),创人将自己对传统文化的热爱融入到品牌中,与人为善,与物为春,主张上善生活,追求艺术、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入山作为美好生活方式品牌的愿景就是致力于打造具有东方文化血缘的国际知名品牌,推动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图片 15

入山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时尚北京展期间,京工集团也设立了专属展区。集团旗下具有八十年时代变迁“烙印”的“雷蒙”品牌亮相本次展会。据了解,“雷蒙”品牌诞生于1940年的上海,名字源自法国流行歌曲《雷蒙娜》。“雷蒙”讲究重质量、重信誉,面料英国进口,态度恭敬谦和,创建时间不久,“雷蒙”西服就在上海滩有了一定的名气,样式讲究不拘一格,别出心裁,被称为“海派西服”。1956年迁京,历经数十年变迁发展,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既是古者北京的宝贵遗产,也是现代北京的知名品牌。2018年获得“北京老字号”是对京工集团走文化优先道路,深耕北京市场的肯定。

图片 20

图片 17

“雷蒙”品牌已有80年的品牌历史,创立至今不仅是新中国纺织制造业的参与者,亦是创造者,在时代的浪潮中磨砺自己。“雷蒙”不光是为“一针一线”的品质负责,更致力于把时代文化和时代风范展现在服装上。如今,“雷蒙”走在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前沿,新时代更要在这种本来是“舶来文化”中展现出自己的“文化自信”。“雷蒙”品牌坚持不懈为打造更适合中国人自己的西服努力着,把他们创造的“匠心”成果“烙印”在每一件西服上,让这个80年历史的品牌,继续走在时代的前端。

当传统和非遗不断的被重视和革新,使得中国文化在时尚圈已具有不容小觑的影响力。主办方表示,2020时尚北京展在延续北京时装周推广品牌、传承文化、助力转化等功能和特点的同时,将持续更以“传承-发扬-创新”的观点,对中国传统文化进行了多维度、多视角解读。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