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拆!通州永顺镇这100多处违建集中拆除 这个路段还将规划街心公园!
2020-07-06 17:00 千龙网

违章建筑一直是市民关注的焦点,它占用了大量的公共土地,方便了自己却影响了大众,损害集体利益的同时也造成国家资源的低效利用,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存在很多安全隐患。

图片 18

为了全面落实《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组织开展“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的实施意见》的工作部署,按照通州区“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工作安排和通州区治理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相关工作要求,近日永顺镇在辖区内大力开展拆违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美化环境,规范秩序,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

据了解,永顺镇城管执法队经过前期的调查取证和组织协调,确定了2020年上半年的拆违工作重点:

一是针对馨通家园小区129处违法建设的集中整治工作;

二是针对永顺西里38号院南侧1191.94平方米违法建设的强制拆除工作。

馨通家园

图片 17

在馨通家园小区的一处正在施工的拆违现场,居民楼顶层原本整洁美观的公共露台被几间违建房占据,一辆吊车正在运行进行拆违工作。这些顶层违建都是业主私自占用并私搭乱建的,不仅影响了其他居民的合法权益、破坏了楼体结构,对整栋楼居民的生活造成了不小的安全隐患。

图片 16

为了保证拆违工作顺利进行,前期永顺镇采取了先行公告和入户告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宣传,确保拆违相对人充分了解此次工作的法律依据和工作流程。对于部分群众对拆违工作的疑虑,永顺镇城管执法队专门进行了现场答疑,对于拆违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也都在第一时间进行解决。

图片 15

图片 14

对于拆除后违建房所产生的建筑垃圾,永顺镇统一安排清运。同时,施工人员对拆除处进行修缮并做好防水措施。

图片 13

图片 12

目前,馨通家园小区拆违工作还在继续进行中。

永顺西里38号院南侧

图片 11

根据前期摸排,永顺镇日前对永顺西里38号院南侧1191.94平方米砖混结构违法建设进行强制拆除。

图片 10

2020年4月17日永顺镇对此违法建设下达了拆除决定书,并于今年6月份在现场张贴了拆除公告,确定了拆除时间。在此期间,永顺镇组织多部门对违建内的商户进行了反复的宣传告知,并在拆除前完成了商户的清退工作。目前在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拆除工作已经顺利结束。

图片 9

图片 8

图片 7

图片 6

据了解,此次拆除路段为永顺镇背街小巷环境精细化整治项目,拆除后此路段将规划成街心公园,打造精品街区景观。

图片 5

根据相关规划,永顺镇将利用违建拆除后的空间,以“怡”作为主体,设计出6个功能分区:入口广场、廊架休息区、儿童游乐区、运动健身区和两个休憩区,为周边居民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

图片 4

图片 3

图片 2

图片 1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