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美媒:特朗普558天4229次说错话 贸易问题就有432个
2018-08-02 16:55 eastday.com

来源标题:美媒:特朗普558天4229次说错话 贸易问题就有432个

【环球网】美国总统特朗普“个性”突出,未免会在说话的时候犯一些错误。从“unpresidented”(不像个总统)到含义尚未查明的“covfefe”,特朗普在推特上创造的这些新词都曾引发热议。

而据美国《华盛顿邮报》8月1日报道,一个名叫“事实核查员”(Fact Checker)的数据库对特朗普言论中的“错误”进行了整理、分类,最终得出一个结论:在特朗普上台的558天里,共出现了4229次“特朗普式错误陈述”。报道称,在短短的两个月内,就可以有978次(错误)。

而平均下来,特朗普每天要作出近7.6个这样(错误或者有误导性)的陈述。

《华盛顿邮报》称,在他刚走进椭圆形办公室的100天里,他平均每天有4.9次错误。但是随着他在办公室里待得时间越来越长,这个数字持续上升。事实上,6月到7月,每天有16次。

报道称,在特朗普执政的第一年,他一共作出了2140次错误或者有误导性的陈述。但是,6个月后的现在,这个数字翻了一番。

比如说,今年7月5日,特朗普的日均“错误”数量达到了79个。而月均“错误”数量最高的则是今年6月和7月,分别为532个和446个。

责任编辑:qltech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