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多项世界之最!揭秘北京“新机场”和它的建设者们(8)

2016-09-22 14:2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机场”建设2016年大事记】

2016年6月21日,工程部新机场航站楼核心区基础底板浇筑完成。6月21日,新机场核心区基础底板混凝土提前4天完成进度计划目标,标志着工程总承包部施工的新机场航站楼全面转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为实现混凝土结构封顶里程碑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6年7月13日,新机场安置房榆垡3标段地下结构施工率先封顶。2016年7月13日上午10时58分,随着项目经理王军的一声令下,最后一斗混凝土在喜庆的鞭炮声中筑入地下车库最后一块顶板,至此,新机场安置房项目榆垡3标段,在榆垡和礼贤两个组团11家施工单位中率先实现地下车库结构封顶目标,比计划提前26天。

qlzxl20160921125000123

2016年9月20日,北京新机场主航站楼地下结构提前封顶。9月20日,伴随着最后一块顶板的浇筑完成,集团施工总承包的北京新机场主航站楼地下结构工程跃出地面,提前10天实现封顶。地下结构提前实现封顶,为地上结构施工全面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阅读】

你知道北京新机场的航站楼有多大吗?可以轻松装下水立方

北京新机场主航站楼地下结构提前封顶 北京城建集团破解系列世界难题

独家揭秘!带你看看北京新机场有多大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作者:宗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