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孙梅君同志到北京市西城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10-25 16:56 千龙网

10月23日下午北京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梅君同志带队到西城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彤军,西城区委书记孙军民,西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程昌宏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025165850

孙梅君同志一行首先来到月坛街道三里河二区实地查看、详细询问大数据摸排、敲门行动、信息收集、排查台账、人员管控等情况,对我区连夜开展的线上线下地毯式排查,并对重点人群见人见户、落地落细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随后,来到了核酸检测点进行察看。

孙梅君同志代表市委对社区社工表达了关心和慰问。同时强调,要继续严格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做好重点摸排、卡口查验、隔离群众服务保障等工作。要继续加大摸排力度,严格落实“三个连夜”要求,广泛动员更多的党员志愿者加入到社区防控各项工作中。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