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大兴机场“观景休闲区”惊喜亮相啦!

2021-06-18 12:06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大兴机场航站楼内“观景休闲区”惊喜亮相啦!下面就跟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啊!

2 - 640?wx_fmt=png

“观景休闲区”位于航站楼内安检后二层B21登机口对面

如何让旅客在航站楼内长时间候机时有舒适、安心的体验?为此,“观景休闲区”内进行了许多优化调整。

No.1一体式充电隔断

3 - 640?wx_fmt=jpeg

在原有躺椅区基础上增加一体式充电隔断。旅客使用躺椅时可以给电子设备充电,同时也拥有了一定的独立空间性。

No.2增设绿植花池

4 - 640?wx_fmt=png

休息区内增设绿植花池20多处,旅客可以在这里休息时观赏。

No.3调整座椅朝向

5 - 640?wx_fmt=png

大兴机场倾听了旅客建议,将座椅朝向调整为能看到飞机跑道的窗户,满足旅客休息时想要观看飞机起降的需求。

No.4优化引导标识

6 - 640?wx_fmt=png

7 - 640?wx_fmt=jpeg

对沿途引导标识进行全面优化,制作了定位标识绿植墙,初次到来的旅客也不用怕找不到。

目前,观景休闲区已经吸引了大量旅客前往使用。

8 - 640?wx_fmt=png

改造前

9 - 640?wx_fmt=png

改造后

大兴机场还将陆续开展爱心主题休闲区、观景主题休闲区后续优化改造工作,为旅客营造“一站式”“个性化”的出行体验,请大家继续拭目以待吧!

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作者:蔺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