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北京市政协学习委员会举办党员委员履职临时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6 11:24 北京政协

近日,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北京市政协学习委员会党员委员履职临时党支部和学习委员会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习近平外交思想,我国外交建设史,党的外交方略,当前国际局势和我国外交策略等开展学习交流。市政协学习委分党组书记、主任郑登文参加,市政协学习委分党组成员、委员履职临时党支部书记荣大力主持。

委员们走进外交部,参观新中国外交历程图片文献展,深入了解我国外交发展史;观摩外交部例行记者会,旁听外交部发言人发布中国重要外交活动信息,阐述中国对外政策工作,就时下国际热点问题及重大突发事件阐释政策、表明立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会后委员们还与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就国际形势和我国外交政策等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市政协学委会组织观摩旁听外交部例行记者会形式新颖,对委员开拓视野、知情明政有很大帮助。

委员们认为,新中国外交70余年史诗般的历程,凝结着我们党坚持不懈推动理论创新与实践创新的成果,是一座思想宝库,留下了重要的、具有普遍意义的基本经验。当前,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被确定为新时代中国外交的总目标。政协委员要紧紧把握“两个大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习近平外交思想,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政协履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以人民为中心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实效。

座谈会后,相关负责同志还就今后持续组织市政协委员开展观摩学习活动进行了协商。(来源:北京市政协学习委员会办公室)

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政协

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政协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