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粽香传情叙党恩 漷县镇这些村开展各种活动 花式庆端午
2021-06-15 18:01

近日,在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漷县镇各村积极开展了各类活动喜迎建党百年、欢庆浓情端午。

后尖平村举办了“庆端午,迎建党百年华诞”文艺演出活动。活动现场后尖平村民载歌载舞,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表演由欢快的扇子舞《张灯结彩》开幕,紧接着红歌二重唱、评书、快板、单人舞等一连串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村民的阵阵掌声。文艺演出后,村民们还一起包了粽子,大家边吃边说边笑,感受着传统佳节带来的魅力与快乐。

1 - 640?wx_fmt=png

2 - 640?wx_fmt=png

5 - 640?wx_fmt=png

马头村则组织了近20名党员和村民代表开展了一场包粽子大赛。这边一盆盆粽子刚包好,另一边蒸锅也已准备就绪,粽子放入锅内不一会儿,便飘出阵阵清香。趁着热乎劲儿,村干部和党员代表们将刚出锅的粽子送到了村内的孤寡老人家中。

6 - 640?wx_fmt=png

小屯村组织开展了“端午粽飘香 爱心送老人”活动。村委会工作人员走进村内孤寡老人家中,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送上爱心粽子,祝老人端午安康。让村内的贫困孤寡老人们提前感受到浓浓的端午情谊。

周起营村则为村内的孤寡困难老年人送上爱心江米。

……

接下来漷县镇将继续组织多样化的文化活动,让辖区群众在学习品味传统文化的同时,激发爱国主义情感,接受爱国思想教育。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