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群众过节 干部在岗位|漷县镇领导带队深入一线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及防汛拉练工作
2021-06-15 15:39 漷县书院

6月12日上午,镇党委书记范亮亮,党委委员、漷县派出所所长胡明华,副镇长闫怀征、镇长助理曹振龙带队镇安监科、漷县派出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辖区一线开展了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拉练检查。

1 - 640?wx_fmt=jpeg

镇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北京东方叶扬纺织有限公司等地,对几处违规企业的腾退工作进行了“回头看”检查。

随后,镇领导一行来到漷县水务中心所和苏庄村委会等地开展了防汛拉练工作。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询问了各河道的防汛准备工作,了解了防汛应急物资、应急器材等储备情况。

3 - 640?wx_fmt=jpeg

检查中,范亮亮书记强调,要加快存在安全隐患的违规建筑的拆除工作,并做好拆除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保持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序。另外,有关部门一定要加强防汛演练和对防汛人员的安全教育工作,认真做好防汛设备设施维护检查工作,全力做好辖区防汛减灾工作。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