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餐饮服务量化分级评审员认证培训教材》简介

2021-06-09 11:41 千龙网

《餐饮服务量化分级评审员认证培训教材》是由中国烹饪协会编写组主编的资料性工具书。目前,各地量化分级工作是以原国家食药总局2012年出台的《关于实施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为基础。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指导下,中国烹饪协会于2020年发布了《餐饮服务量化分级评定规范》(以下称《评定规范》),该标准已被纳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提出的《餐饮质量安全提升行动方案》中。《评定规范》在食品安全量化分级的基础上增加了对“品质与服务”的考量,从用餐环境、菜品质量、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将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与“制止食品浪费”工作相结合。

此次出版的《餐饮服务量化分级评审员认证培训教材》旨在为《评定规范》培训工作提供书面参考资料,注重实用性和连续性,为餐饮服务量化分级评审员在餐饮服务单位现场开展审核工作时提供评价依据,力争确保全国餐饮服务量化分级评审工作的具有标准化和专业性。

本教材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对《评定规范》条款进行解释和说明,介绍各条款参考依据及评审现场的检查侧重点;第二部分是审核要求和附录。审核要求包含评审员资质要求,以及审核准备、审核工具、审核流程和审核技巧;附录收录了《评定规范》原文及评分表。

如需购买《餐饮服务量化分级评审员认证培训教材》可联系:郭建英15011185532、 陈娟娟18618263601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