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党旗红 中建蓝|中建八局一公司石景山八大处经适房项目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助考活动

2021-06-08 17:57 千龙网

送考包、爱心药品、爱心能量食物、中建蓝......一年一度的高考到来,中建八局一公司石景山八大处经适房项目党支部在北京市第九中学门前搭起了“爱心助考驿站”,于6月7日至10日高考期间,为考生打气加油,提供温馨服务。

图片 3

青年志愿者们为考生送上考试文具

青年志愿者们引导考生及家长过马路、协助交警管制交通、免费赠送矿泉水、酸奶、考试文具等,在烈日炎炎下,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一个笑容、一句加油、一声安慰,缓解着家长的焦急的心情,鼓励着考生放松心态,中建八局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祝福着每一个考生。

一位考生家长表示:今天天气很热,出门也着急,好多东西都忘带了,现在北京天气比较热,这个时候给我递上一包湿巾、一瓶矿泉水,让我这焦急等待的紧张心情放松了许多,很感谢中建八局的爱心志愿者们。

图片 2

活动合影

中建八局一公司华北公司石景山八大处经适房项目党支部书记雒腾龙表示:这是支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次爱心志愿服务,意在为老师、家长和考生提供便利考试条件,助力考生高考圆梦。未来,石景山八大处经适房项目部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更多暖心的行动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