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承诺戒烟 共享无烟环境|永顺镇启动第34个“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06-03 18:20

5月31日是“世界无烟日”。为维护美好环境,倡导大家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以“承诺戒烟 共享无烟环境”为主题的第34个“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于6月1日在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旅游与艺术学院举行。

图片 1

通州区卫健委爱国卫生运动推进科、通州区永顺镇团委、通州区永顺镇综合执法队、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旅艺学院师生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 2

通州区永顺镇综合执法队副队长闫伟强在发言中指出:“今年是《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实施的第6年,在全社会都更加关注生命健康和生态环境的大趋势中,各级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都在大力倡导‘禁烟无烟’,严格监督管控违法违规吸烟行为。”

图片 3

随后,通州区永顺镇团委团建督导员孙红苗向全体师生倡议:“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积极参与无烟环境创建,用实际行动支持控烟;在室内公共场所或公共交通工具上看到有人吸烟时,积极文明劝导;主动戒烟,积极鼓励家人和朋友戒烟。”

图片 4

启动仪式现场,通州区卫健委爱国卫生运动推进科相关工作人员向校园控烟志愿队代表授旗,永顺镇团委团建督导员孙红苗、永顺镇综合执法队副队长闫伟强向校园控烟志愿队代表赠送控烟主题文化衫。随后,来自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旅艺学院的志愿者代表宣读了“承诺戒烟 共享无烟环境”倡议书。

图片 6

图片 5

启动仪式现场还安排了参观控烟宣传展板、控烟横幅签字、发放控烟宣传资料等一系列控烟主题活动。

图片 7

图片 8

图片 9

图片 10

永顺镇将持续开展控烟讲座、校园控烟联合执法、控烟志愿服务活动等一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宣传控烟知识,保护公众免受烟害,为创建文明永顺携手共努力。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