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永顺镇举办“展风采·唱支红歌给党听”歌唱选拔赛 带你一睹现场精彩时刻
2021-06-03 18:16 千龙网

歌曲,是时代的心声

红歌则是特定时代的历史记忆

一首红歌,一段历史

追忆百年,唱响芳华

6月2日下午,由中共北京市通州区永顺镇委员会、通州区永顺镇人民政府主办的“永远跟党走  顺心绘蓝图”系列活动之一的“展风采·唱支红歌给党听”歌唱选拔赛顺利举办,活动邀请了专业老师担任选拔赛评委。

图片 1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由惠兰美居合唱队带来的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比赛的序幕,现场观众在慷慨激昂的旋律与情绪饱满的歌声中感受着他们对党和祖国的一片深情。

随后,一支支姿态昂扬的队伍相继登场演唱,《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江山》、《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微山湖》、《共和国之恋》、《红梅赞》、《乌苏里船歌》等一首首振奋人心、激情满怀的红歌,带我们梦回历史长河,唤起了所有人心中的红色记忆,深情地表达出了居民们对党的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

图片 6

图片 3

图片 7

图片 4

图片 5

还有《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唱支山歌给党听》、《谁不说俺家乡好》等歌曲诉说着对党无限的热爱,表达了居民拳拳爱国之心,抒发了深深的爱国之情。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掌声此起彼伏。伴随着歌曲《赞歌》,比赛走向尾声,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图片 8

第一名 老南关茶城乐队《乌苏里船歌》

图片 9

第二名 新建村 高丽鹏 《今天是你的生日》

图片 10

第三名 新建村 彭新蕊《天耀中华》

本次活动是永顺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选拔赛的选拔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展现了全镇居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回首百年风雨,初心历久弥坚

永顺人民用最深情的歌声歌颂伟大的党

用最激昂的情绪展现豪迈的精神风貌

以歌传情,以曲表志

歌唱祖国,展望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