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专家走进永顺镇 科学健身有秘籍!
2021-05-14 21:17 千龙网

为创建北京市体育特色乡镇,全面宣传科学健身理念,推广科学健身方法,通过医体结合的方式,倡导全民健身新时尚。5月11日,永顺镇市民活动中心联合通州区体育局开展2021年通州区全民健身科学指导大讲堂活动,为辖区群众普及科学健身知识,推广科学健身方法。

图片 1

活动分为上午、下午两场进行,邀请了全国知名健身专家赵之心、北京朝阳医院原副院长沈雁英进行授课,各村居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 4

图片 3

讲座现场,两位老师用幽默的语言与大家分享了健身、养生知识,用生动的案例,讲解了骨骼关节疾病的临床表现和初现症状、如何用药和日常调理等内容。从多懂点、少吃点、勤动点、放松点、睡好点五大方面给居民提出了科学的建议。

图片 2

图片 5

互动环节,大家学着授课老师的动作进行练习,并就自己日常健身、饮食中遇到的问题向老师咨询,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图片 6

图片 7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显得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加强体育锻炼,调整饮食结构,形成良好的科学健身意识,不断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

据悉,永顺镇市民活动中心将在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健身组织扶持、宣传培训、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等方面入手,为辖区居民带来更好地体育惠民服务。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