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提高国家安全意识 筑牢人民防线——永顺镇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2021-04-20 13:19 千龙网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4月15日上午,永顺镇综治办联合镇司法所、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团委及辖区志愿者在西马庄村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 2

图片 3

此次宣传活动涵盖了禁毒、打击传销、反邪教、群租房、铁路护路、反间谍、反恐、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多个方面。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及现场讲解等形式向500余名群众普及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并发放了2000本宣传手册,进一步提升公众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

图片 4

图片 6

图片 5

图片 10

永顺镇辖区内35个村(居)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电子屏播放“国家安全宣传视频”等方式,向居民普及相关知识,引导群众更加主动地支持和配合国家安全工作,更加自觉地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行动中来。

图片 7

图片 8

图片 9

除了线下活动,永顺镇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活动信息及国家安全小知识,扩大普法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增加了群众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提升了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局面。

图片 12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