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漷县镇六十岁以上老人疫苗接种工作火热开展中 这个村的好做法您了解一下!
2021-04-01 13:52 漷县书院

来源标题:我镇六十岁以上老人疫苗接种工作火热开展中 这个村的好做法您了解一下!

全民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最有效的手段。可以说早接种早安全,谁接种谁安全。自漷县镇启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以来,镇石槽村通过多种举措,积极号召村民参与疫苗接种,履行疫情防控的社会责任,共筑健康长城。

1 - 640?wx_fmt=png

2 - 640?wx_fmt=png

3 - 640?wx_fmt=png

为确保村民应接尽接,石槽村采取了“线上+线下”的宣传方式。线上通过村民微信群持续转发疫苗接种信息、相关政策、接种禁忌症和注意事项等内容向村民普及相关知识;线下通过村内大喇叭广播、村委会工作人员入户宣传摸排、张贴海报、已接种人员讲述接种经历等方式,给老百姓普及疫苗接种的好处,积极引导村民接种新冠疫苗。

4 - 640?wx_fmt=png

5 - 640?wx_fmt=png

6 - 640?wx_fmt=png

7 - 640?wx_fmt=png

8 - 640?wx_fmt=jpeg

9 - 640?wx_fmt=png

如果村民在消除疑虑后有接种意愿的话,村委会工作人员还提供上门登记预约服务。

10 - 640?wx_fmt=png

11 - 640?wx_fmt=png

在石槽村全体的共同努力下,该村接种人数达到600人次,位居全镇前列。

接种新冠疫苗

是防止疫情传播的有效方法

赶紧行动起来

不做疫情防控旁观者

积极参与新冠疫苗的接种

守护自身和家人的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