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永顺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
2021-03-30 13:21 千龙网

3月25日,永顺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大会。永顺镇二级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及副书记、机关科室负责人、企事业党组织负责人、非公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启动大会由镇党委副书记彭凯泉同志主持。

图片 1

会上,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姜宝军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大会精神。

图片 5

图片 3

镇党委书记邓忠义同志对永顺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部署,并提出三点意见:

提高政治站位

永顺镇地处北京市副中心的核心区域,全镇党员干部同志要牢固树立副中心意识,遵循副中心标准,坚持从党史中汲取推动永顺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推进永顺镇高质量发展。

准确把握要求

广大党员干部同志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主线和主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为人民服务,深入推进永顺镇“做百姓贴心人”主题实践活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强化责任落实

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小组,要加强对基层党组织学习情况的督查指导,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效。

3月26日,永顺镇召开党史集中学习研讨会,镇二级班子成员参加。

图片 4

二级班子成员集中观看了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系列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开展自学,并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图片 7

永顺镇党委书记邓忠义同志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把初心落在行动上,坚定“四个自信”,以史为鉴,指引工作,真正把初心融入血液中,为人民群众做实事,为副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永顺镇将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加强未诉先办、主动治理,进一步提高“接诉即办”办理时效,提高永顺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