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清洁家园人人参与 漷县镇周末大扫除持续开展中
2021-03-15 13:04 漷县书院

来源标题:新时代文明实践|清洁家园人人参与 我镇周末大扫除持续开展中~

卫生扫除 人人动手

美丽漷县 人人共建

这个周末

漷县镇这些村和社区组织开展了大扫除活动

积极营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

榆林庄村两委干部、党员志愿者们投身村头、胡同,认真清理了绿化带内的垃圾、路边的枯枝枯叶以及各种废弃的杂物。

1 - 640?wx_fmt=png

2 - 640?wx_fmt=png

北堤寺村委会工作人员分成2个小组,对村内道路、以及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彻底地打扫。

3 - 640?wx_fmt=png

东寺庄村委会组织工作人员及第三方环境卫生人员,清理了村委会周边垃圾和村民房前屋后乱堆乱放的杂物。

4 - 640?wx_fmt=png

凌庄村委会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们一起,对村里主干道两侧的落叶及垃圾进行了清理。

5 - 640?wx_fmt=png

6 - 640?wx_fmt=png

曹庄村委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对村委会前面街坊路两侧的白色垃圾进行清理。

7 - 640?wx_fmt=png

8 - 640?wx_fmt=png

军屯村两委干部带头、党员群众一起参与,共同对村内花草树木下的垃圾进行了清除。

9 - 640?wx_fmt=png

10 - 640?wx_fmt=png

军庄村党员及群众志愿者们拿着扫帚、铁锨等工具来到村内公共饮水机房打扫卫生。清理完毕之后,还对饮水机房进行了全面消毒。

11 - 640?wx_fmt=png

12 - 640?wx_fmt=jpeg

侯黄庄村两委干部带头,党员、志愿者都参与其中,对河沟杂物和村民房前屋后乱堆乱放都进行了清理。

13 - 640?wx_fmt=png

14 - 640?wx_fmt=jpeg

西黄垡村“两委”干部带头、志愿者参与,对村里河沟进行了清理。

……

15 - 640?wx_fmt=png

爱国卫生人人参与,健康生活人人享有。亲爱的村民、居民朋友们,让我们人人动手,同心协力,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共建共享绿色健康漷县!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