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漷县镇多部门联合组织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1-03-05 10:18 漷县书院

来源标题:漷县镇多部门联合组织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学校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及复课期间学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3月2日,漷县镇驻镇民警夏宝全联合镇教委、组织交联办工作人员,深入马头小学开展“开学第一课”交通知识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为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送去宣传手册、致学生及家长一封信等宣传材料1000余份,受教育师生群体达2000余人。

1 - 640?wx_fmt=png

活动过程中,民警结合“一盔一带”安全知识,精心组织授课内容,讲解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并发放致学生家长一封信。课堂中民警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就如何安全过马路、禁止乘坐黑校车、识别交通安全标志等进行解读。并提醒广大师生在上学、放学高峰时段要注意路面通行车辆,做到“一停二看三通过”,如果有交警指挥,要严格按照交警指挥手势有序通过马路,并坚决抵制马路嬉戏、听音乐、闯红灯,翻越护栏等行为。交警强调,学生们一定要从自身做起,带动父母及身边的亲人朋友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文明出行。

2 - 640?wx_fmt=png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们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更充分发挥了“小手拉大手,安全一起走”的带动作用,提升了辖区居民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3 - 640?wx_fmt=png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