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漷县镇环保科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空气重污染应急工作
2021-02-14 14:03 漷县书院

来源标题:我镇环保科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空气重污染应急工作

为做好春节期间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应对工作,严格落实市区两级环保视频会议精神,漷县镇环保科积极响应,提前做好工作部署,落实各类污染源巡查工作。

镇主管环保领导刘增顺带队环保科,重点针对节日期间污染特征,严查工地停工、企业排污工序停限、烟花爆竹燃放等措施的落实情况,尽最大努力减少空气污染。

1 - 640?wx_fmt=png

2 - 640?wx_fmt=png

3 - 640?wx_fmt=png

4 - 640?wx_fmt=png

5 - 640?wx_fmt=png

巡查TSP监测点及周边环境

6 - 640?wx_fmt=png

7 - 640?wx_fmt=png

8 - 640?wx_fmt=png

春节期间,烟花爆竹集中燃放会导致空气污染程度进一步加重。在此,我们我们向您发出倡议,春节节假日期间尽量不燃放或尽量少燃放烟花爆竹,减少污染排放,降低污染峰值、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在假期中过一个安全、祥和、绿色、健康的春节。

漷县镇环保科恭祝大家阖家欢乐,牛年大吉!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