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全面摸排 联防联控 永顺镇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网
2021-01-08 21:25 千龙网

近日,多地出现多点、零星、散发病例,个别地区突发聚集性疫情。永顺镇根据市、区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会议精神,迅速部署调度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三防”“四早”“九严格”要求,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2

1月6日上午,永顺镇召开了疫情防控部署会,要求各社区、村全面摸排中高风险地区来京人员和12月10日以来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严密防范,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图片 20

会上永顺镇党委书记邓忠义强调:

各社区、村要继续加强防控措施,加大排查力度,做好卡口的扫码登记工作。持续开展“敲门行动”,全面摸排中高风险地区来京人员和去过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全面做好健康监测。

永顺镇各社区、村始终坚持疫情防控毫不松懈,工作人员、志愿者都积极的参与到防控工作中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科学 精准有效的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永顺西里社区

图片 4

耿庄村

图片 5

西马庄社区

图片 6

永顺东里社区

图片 7

刘庄村

图片 8

天赐良园

图片 9

榆东一街

图片 10

西马庄村

图片 11

范庄村

图片 12

惠兰美居社区

图片 13

永顺村

图片 14

悦澜家园社区

图片 15

永顺南里社区

图片 16

西潞苑北区社区

图片 17

焦王庄村

图片 18

富河园社区

图片 1

龙旺庄村

图片 19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