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市民朋友 北京市“两会”召开在即 您希望委员们将哪些提案带上会? 北京市政协面向社会征集提案线索

2021-01-05 11:07 北京政协

来源标题:@市民朋友 市“两会”召开在即,您希望委员们将哪些提案带上会? 市政协面向社会征集提案线索

市民朋友:

感谢您对市政协提案工作长期以来的关注与支持。2021年北京市“两会”召开在即,你最希望政协委员们将哪些提案和建议带上会?为更好地反映人民群众的愿望诉求,提高提案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广纳群言、广集民智的作用,扩大公民有序政治参与,市政协提案委决定自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提案线索。

您可围绕事关首都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问题和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紧扣经济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城市总体规划实施、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保障和改善民生等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难点问题等提出意见建议。

提案线索要求实事求是、简明扼要、一事一议,建议控制在500字以内。市政协将对征集到的线索进行筛选和整理,将有价值的线索提供给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撰写提案参考。

您可登录市政协门户网站(http://www.bjzx.gov.cn)首页中间右侧“公众参与提案公开”版块,进入“提案线索征集”栏目提交提案线索。

欢迎您的积极参与! 

北京市政协提案委员会

2021年1月4日

郑小宣:您可登录市政协门户网站(http://www.bjzx.gov.cn)进行操作哦!

第一步:

点击首页中间右侧“公众参与提案公开”版块;

1 - 640?wx_fmt=jpeg

第二步:

在“公众参与提案公开”页面下,点击“提案线索征集”栏目,提交提案线索。

2 - 640?wx_fmt=jpeg

北京政协

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政协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