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永顺镇召开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和培训会
2020-12-31 16:48 千龙网

12月30日上午,永顺镇召开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全面部署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通州区扫黑除恶护航专班领导,区指导督察组专班领导,镇二级班子成员,各村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永顺镇党委副书记彭凯泉同志主持。

图片 2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通州区换届选举工作警示教育专题片》。通过其所展示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典型案例,更深入的领会了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了遵纪守法的意识,自觉维护社会良好生态。

图片 1

随后,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姜宝军对永顺镇村和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部署。副镇长时志宏对永顺镇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部署。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宝利部署了严肃换届选举纪律的相关工作。

图片 7

区扫黑除恶护航专班组长、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任存高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情况通报,并强调了扫黑除恶专项整治的意义及作用,坚持扫黑不停歇,除恶不止步,对涉黑涉恶干扰选举的人员,一律深挖其背后腐败问题,对黑恶势力的“关系网”“保护伞”一律一查到底,绝不姑息,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

图片 8

会议最后,永顺镇党委书记邓忠义提出了三点要求。

要求各部门、村、社区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精神和市、区委部署上来,强化责任意识和政治担当,切实把换届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要求牢牢掌握主导权,坚持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统筹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党组织在换届工作中始终处于主导地位,严格执行选举程序,选好干部,配强班子。

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顺利。各部门、包村干部要切实负起责任,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图片 9

同时,为了加大对全镇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领导和指导力度,永顺镇于12月31日下午召开了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各村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姜宝军,党建办公室负责人张建才对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培训,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

图片 3

图片 4

接下来,永顺镇将积极按照市委、区委的安排部署,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全面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把握好关键环节,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和换届目标,选优配强党员群众满意的带头人,把村和社区“两委”换届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