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永顺镇召开通州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专场报告会
2020-12-11 20:27 千龙网

12月11日下午,永顺镇召开通州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专场报告会,通州区宣讲团成员、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志刚作专题宣讲。

图片 6

镇二级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各村书记及副书记、各社区书记及副书记、人大代表、新发展党员、企事业党支部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永顺镇党委副书记彭凯泉主持。

图片 2

宣讲会上,赵志刚同志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全会提出的二○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落实各项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宣讲,特别是结合推动副中心高质量发展,从思想认识、制度建设、改革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图片 3

赵志刚同志强调:作为副中心的干部,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精神,强化使命意识,增强责任担当。要立足本职,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贯彻落实好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

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干部教育培养特别是年轻干部培养,提高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要加强对敢担当、善作为干部的激励保护,以正确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让那些想干事、肯干事、能干成事的干部有更好用武之地。

图片 7

永顺镇苏坨村党支部书记张华:“我作为一个有着长达十年基层工作经验的基层工作者,听了今天的宣讲,我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们一定会深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心做好群众身边的每件小事。”

永顺镇榆东一街社区党支部书记蔡红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我国发展的宏伟蓝图。我作为一名社区书记,听完今天的宣讲后更加备受鼓舞,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提高服务能力,解决百姓困难,落实未诉先办的工作要求,让社区居民有更多实实在在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结合赵志刚同志的宣讲报告,永顺镇全体党员干部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并深刻领会全会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历史意义。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去。切实把五中全会精神与抓好城市副中心建设各项重点工作结合,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