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此声有你·胜在北京” 北京广播电视台成功举办2021年广播资源推介会

2020-12-04 13:41 千龙网

12月3日下午,“此声有你•胜在北京”2021年北京广播电视台广播资源推介会在北京广播大厦成功举办。中共北京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北京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余俊生,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北京市足协主席杨海滨,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常扬,业之峰装饰集团董事长张钧,广告人文化集团首席战略官周伟等出席活动。同时,来自北京市宣传系统、相关委办局代表、全国各地企业客户代表、代理公司负责人、业内专家、媒体代表等来宾共同参加了活动。北京广播电视台党组成员、副总编辑边建,党组成员、副总编辑李秀磊,副局级领导王卫东等出席活动。

领导

领导出席活动

来宾们齐聚一堂,分享北京广播电视台广播事业发展新成果,共话改革融合背景下北京广电呈现出的新面貌、新气象。听听FM、北京时间等多家移动平台对活动进行同步视频直播。

场景

广播让主流媒体底色更加夺目

中共北京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北京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余俊生作了鼓舞奋进的致辞。他指出,北京广播电视台广播平台在全国省级广播中多年来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为增强首都主流媒体影响力、竞争力做出了突出贡献。今年以来,北京台以更大力度推动广播平台改革与转型,展现出新时代首都主流媒体的新形象、新风貌、新作为。在广告经营方面,北京台全面落实“服务客户、互利共赢”的经营理念,加快构建更加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以真诚、细致、贴心的服务,助力客户成长,赋能企业发展。面向未来,北京台将以更大力度推动广播平台与电视平台、新媒体平台一体化融合、高质量发展,并真诚期待与各位新老朋友继续同心同行,共创发展新局面。

余台

余台

开放合作,互利共赢

推介会上,北京广播电视台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北京广播电视台党组成员、副总编辑边建与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常扬分别代表双方出席签署仪式。双方将在云服务、物联网、人工智能、网络新媒体、人才培养、影响力传播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合作,在既往合作基础之上开启新的篇章。

与阿里巴巴签约

与阿里巴巴签约

北京全包圆家居装饰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分别获得北京广播电视台2020年广播战略合作伙伴称号。北京百年智强广告有限公司、北京星创心锐广告有限公司、北京超极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20家广告代理公司分别获得广播广告卓越代理公司和优秀代理公司称号。阳狮集团、昌荣传播集团、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21家合作公司分别获得汽车品牌广播广告核心合作伙伴和卓越合作伙伴称号。10位合作伙伴获得广播广告合作领军人物称号。

战略合作伙伴

战略合作伙伴

张钧

张钧

卓越代理公司

卓越代理公司

优秀代理公司

优秀代理公司

核心合作伙伴

核心合作伙伴

卓越合作伙伴

卓越合作伙伴

领军人物

领军人物

陈俊生

陈俊生

以声为媒,价值无限

北京广播电视台党组成员、副总编辑李秀磊发布了2021年广播频率重大主题宣传和重要活动项目。2021年,北京广播电视台广播平台将在建党100周年、北京冬奥会、北京文化中心建设、十四五规划等重大事件和重要节点中开展策划宣传,推出“用诵读点亮新年”、“北京广播节”等品牌活动,也期待与企业市场能有更多的资源对接和合作共赢。

秀总

秀总

广电营销专家、广告人文化集团首席战略官、中国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常委、CTR融媒研究院专家周伟,发表了“新需求与新供给,甲方视角的北京广播广告价值”的演说,用数据和事实向企业客户证明了北京广播的市场价值。

周伟

周伟

精彩纷呈,好戏连连

本届推介会主持阵容刷新历届之最。李莉、刘佳、静娱、大帅、宇维、宋扬、姚迪、陈光、丹丹,共9位主持人同台现身,彰显主播天团魅力。“先闻台标乐,再现主持人”的出场方式也令人耳目一新。

主持人

主持人

之后,北京广播电视台旗下相关广播频率、广播新媒体及听听FM客户端轮番上演“推介大戏”,共有10组推介人依次登场,回顾2020年广播的成果与改变,展望2021年改革的愿景与发展。

主持人盛博用精彩演讲,展示北京交通广播的王牌优势,深剖听众用户精准画像,引发声音价值新关注。主持人白杰分享北京音乐广播纵向深耕音乐领域的资源成果,用歌曲塑造场景,为频率精品栏目打call。主持人李雷从受众、资源、推广三方面畅谈北京新闻广播节目《编辑部的故事》的发展前景,主持人靳桥携“新朋友”机器人闪亮登台,为北京新闻广播《智能时代》新节目造势。

交通-盛博

交通-盛博

音乐-白杰

音乐-白杰

新闻-李雷

新闻-李雷

靳桥-机器人

靳桥-机器人

主持人赵亮化身舞台“开心果”,献上轻松幽默的“脱口秀”,讲述北京文艺广播最有看点的爆炸性话题。主持人姚迪、白琳展示出北京城市广播·副中心之声最新内容版图,凸显教育、康养和政务服务的优势。主持人宋扬精彩盘点北京体育广播·双奥之声暖心记录的体育高光时刻,生动诠释“传递正能量声音”的频率使命。

文艺-赵亮

文艺-赵亮

城市-姚迪

城市-姚迪

城市-白琳

城市-白琳

体育-宋扬

体育-宋扬

主持人宇维为北京青年广播5档全新节目热力发声。主持人陈光分享了北京故事广播“同仁堂订制节目”的成功案例。主持人丹丹聚焦“融媒传播、定制营销”,对广播新媒体在短视频、直播带货、网络电商等领域最新布局成果进行了介绍。听听FM负责人彦旭通过丰富的数据与案例,分享了听听FM飞速成长之路,并阐述听听FM在亲子、养老等垂类领域的新规划。

青年-宇维

青年-宇维

故事-陈光

故事-陈光

新媒体-慕晓丹

新媒体-慕晓丹

姚迪-白琳

姚迪-白琳

听听-彦旭

听听-彦旭

融合赋能,斩获流量

在不断巩固扩大广播主业优势的同时,北京台也在不断探索广播端全链条营销方式。活动前期在北京广播电视台听听FM客户端和广播新媒体矩阵发起预热宣传,推出近百条原创短视频,视频播放量超过2200万,微博#我和我的电台#话题阅读量接近400万,活动累计曝光量达到5000万。

广播和新媒体有机融合,传播流量增效显著。同时通过这样的方式,推介会也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一个融合传播的样板,期待更深入广泛的合作。

主视觉

主视觉 "此声有你,胜在北京"

正因“此声有你”,北京广播电视台才能在一轮又一轮的变革中,实现一次又一次的破局和重构。也正因“此声有你”,北京广电的事业发展才足够坚定。期待在当下和未来,北京广播电视台与广大企业客户一起携手,不断“胜在北京”!

合影

合影

视频回放及更多亮点,请关注听听FM客户端、北京广播网和微信公众号“北京电台广告经营中心”。

随着推介会的结束,北京广播电视台2021年广播广告预售工作已经开启,了解详情拨打010-65150023广告热线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