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永顺镇残疾人温馨家园开展“国际残疾人日”主题活动
2020-12-03 20:14 千龙网

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永顺镇残疾人温馨家园开展“国际残疾人日”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关注和关怀残疾人。

首先,永顺镇残疾人和梦响家音乐艺术培训中心、梦之声乐队、威风锣鼓队为残疾人朋友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表演形式多种多样,腰鼓《开门红》、手语表演《和你一样》、诗歌朗诵《沁园春·长沙》、古典乐器表演等,不仅带动了现场气氛,更让残疾人朋友展示了自己的才华。

图片 1

图片 7

图片 8

趣味比赛共设置了桌上冰壶、蜻蜓点水、篮球保龄三个参赛项目,比赛现场气氛活跃,竞争激烈,残疾人的精彩表现赢得了阵阵掌声。

图片 9

图片 10

图片 11

同时还为全镇2283名残疾人朋友送去了健康礼包,给辖区残疾人带来了关心和关爱。

图片 12

图片 13

通过开展“国际残疾人日”系列宣传活动,支持残疾人主动参与社会生活,共同帮助残疾人健康的生活,营造平等、融合、共享、阳光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