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漷县镇召开全镇工作大会 部署安排这些事情
2020-11-12 09:57 漷县书院

来源标题:漷县镇召开全镇工作大会 部署安排这些事情

11月11日上午,漷县镇组织召开了全镇工作大会。镇部分二级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曾令发主持。

会上,几位主管领导先后就今冬明春防火工作、美丽乡村人居环境整治迎检工作、预防煤气中毒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1 - 640?wx_fmt=jpeg

2 - 640?wx_fmt=png

副镇长李宝华部署了漷县镇今冬明春防火工作。要求各村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充分认识到今冬明春防火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和艰巨性,思想上绝对不能麻痹松懈,工作上不能放松怠慢。

3 - 640?wx_fmt=jpeg

4 - 640?wx_fmt=png

副镇长周立军就全镇美丽乡村人居环境整治迎检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村严格落实人居环境长效管护机制,积极配合管护单位做好村庄问题整治工作并有效保持,在美丽乡村收官验收之前将较为难整改的突出问题彻底解决。

5 - 640?wx_fmt=jpeg

6 - 640?wx_fmt=png

镇党委副书记曾令发部署安排了漷县镇2020-2021年度预防煤气中毒相关工作。全镇各部门、各村、社区要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紧密配合、通力合作,充分调动人力、物力资源,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提高群众的自防能力和自查意识;同时强化日常检查,及时发现整改隐患,最大限度地减少煤气中毒事故的发生,实现“宣传检查工作全覆盖、无死角,不发生群死群伤事故,不发生责任事故”的工作目标。

7 - 640?wx_fmt=png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范亮亮讲话并提出要求,各村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当前各种形势,切实增强信心决心,紧盯目标精准发力,着力抓好部署安排的各项重点任务的执行。持续抓好防灭火各项措施落实,严把防火关,在经验中创新工作方法,在实践中提升工作水平,坚决筑牢防火线。从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平安和谐稳定。强化落实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确保人居环境整治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