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永顺镇召开2020年餐饮行业燃气安全宣讲会
2020-11-11 21:00 千龙网

为进一步加强永顺镇液化石油气安全管理,全面掌握液化石油气使用情况,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11月10日永顺镇召开了餐饮行业燃气安全宣讲会,副镇长于长阳、四级调研员赵万国、安全管理科、消防站、城管执法队、北京市燃气三分公司户内一所以及永顺镇各餐饮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 2

永顺镇业务科室分别从餐饮服务单位使用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常识及规范要求、执法检查的重点内容以及违规后面临严重后果和行政处罚进行讲解,给各餐饮单位敲响了警钟,明确了整改的方向。北京市燃气三分公司户内一所工作人员讲解了气瓶间三联动报警器等安全装置设置的重要性,以及常见燃气事故隐患的发生情形。最后,永顺镇副镇长于长阳、四级调研员赵万国分别对此项工作提出要求。

图片 4

永顺镇将继续本着“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以液化石油气使用单位入户安全检查全覆盖为工作目标,通过建立部门监管、属地联动工作机制,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液化石油气入户摸排、检查整治工作。对液化石油气使用情况、安全隐患登记上账进行台账式管理,对查出的隐患盯住不放,彻底整改,形成安全隐患闭环管理。严堵非法气罐和气源,督促履行好“四方责任”,坚决防范液化石油气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