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北京市、通州区领导赴漷县镇儿童福利机构调研
2020-11-05 15:25 漷县书院

来源标题:市、区领导赴我镇儿童福利机构调研

11月4日上午,北京市民政局儿童福利和保护处处长孙先礼、通州区民政局副局长王彤、社会福利综合科科长张秋英等一行来到漷县镇调研儿童福利工作。副镇长董新华等陪同调研。

市、区领导一行先后来到辖区珍爱孤独症儿童康复中心和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强棒天使项目进行调研。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两个机构的儿童生活场所、康复活动场所等区域的设施配备情况,检查了食堂气瓶间设置是否符合规定以及使用方式上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查看了机构营业执照、儿童档案和儿童日常护理等工作资料。

1 - 640?wx_fmt=png

2 - 640?wx_fmt=png

3 - 640?wx_fmt=png

4 - 640?wx_fmt=png

5 - 640?wx_fmt=png

孙先礼指出,儿童福利是一项民生工程,希望两家机构要坚持“儿童利益最大化”原则,谨慎斟酌,切实解决好孤残儿童在文化教育,健康心理培育等方面的问题,让孩子们在这里健康、快乐地成长。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