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翰墨丹青颂辉煌 协同发展共筑梦——京津冀政协委员书画摄影展开幕

2020-10-30 09:03 北京政协

来源标题: 翰墨丹青颂辉煌 协同发展共筑梦——京津冀政协委员书画摄影展开幕

1 - 640?wx_fmt=png

10月26日,由北京市政协、天津市政协、河北省政协共同举办的“京津冀政协委员书画摄影展”在河北博物院开幕。北京市政协副主席燕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京津冀政协委员书画摄影展

2 - 640?wx_fmt=jpeg

展览共展出书法、绘画、摄影作品180余幅,作者以京津冀政协委员为主。作品紧扣时代脉搏,彰显政协特色,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北京市政协共组织39幅作品参展,其中既有以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新中国和人民政协重要论述为内容的书法作品,也有抗击疫情主题画作。

3 - 640?wx_fmt=jpeg

燕瑛副主席代表北京市政协和吉林主席向河北省政协成立70周年及展览开幕表示祝贺。

她表示,今年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6周年。习总书记指出,“京津冀如同一朵花上的花瓣,瓣瓣不同,却瓣瓣同心。”我们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为促进京津冀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交流合作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北京政协

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政协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