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永顺镇城管执法队走进校园 开展控烟教育宣讲活动
2020-10-28 16:53 千龙网

为创建文明、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永顺镇城管执法队于10月27日在北京财贸职业学院会议楼举办了主题为“控烟宣传校园行”的控烟教育系列讲座活动。此次讲座在永顺城管执法队和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旅游与艺术学院的详细策划,全力配合下顺利展开,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 1

图片 3

图片 7

城管执法队工作人员分别从吸烟的危害、城管控烟执法方式以及该如何科学的禁烟来为大家进行演讲,并讲解了《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以及控烟执法的流程和行政处罚金额,通过教育的方式引导同学们认识到吸烟的危害,与台下的同学产生了很大的共鸣。 

图片 5

图片 2

图片 4

最后闫伟强副队长现场与学生探讨了违规吸烟的危害以及吸烟行为对社会和他人的影响。同时,讲明了违规吸烟要承受的法律责任和受到的处罚。最后,希望同学们奉法守法,为建立法治社会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图片 6

下一步,永顺镇城管执法队将继续坚持“谁执法谁普法”精神,依托公益讲座等载体普及城管法律法规,不断引导市民群众支持城管工作。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