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情系长者 爱在重阳 漷县镇这个村举办第三届重阳节敬老活动
2020-10-27 16:11 漷县书院

来源标题:情系长者 爱在重阳 我镇这个村举办第三届重阳节敬老活动

天高云淡菊花香,

遍插茱萸在厅堂。

游子千里归故乡,

美酒一杯敬尊长。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庆祝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向老人们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我镇马头村党支部联合京宇轩马头养老驿站举办了第三届“情系长者 爱在重阳”重阳节敬老活动暨京宇轩马头养老驿站启动仪式。活动有近百位75岁以上老人参加,欢聚一堂。

1 - 640?wx_fmt=png(1)

镇党委副书记曾令发、副镇长董新华、镇宣传部长张雪莲等参加活动。

2 - 640?wx_fmt=png(1)

活动中,京宇轩马头养老驿站为老人们准备了精彩的演出,并向在场老人每人赠送了一张驿站服务卡。老人们围坐在一起观看丰富精彩的文艺节目,精彩的文艺表演轮番登场,赢得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3 - 640?wx_fmt=png(1)

马头村党支部也为老人们准备了慰问金和礼品。支部书记刘静代表全体班子人员为老人们送上祝福,并感谢了镇党委、政府对马头村老年事业的关爱与支持。

4 - 640?wx_fmt=png(1)

据了解,京宇轩马头养老驿站开放后将为村里的老人们提供助餐、健康理疗、文化娱乐等服务,帮助全村的老年人将晚年生活过得更加有意义、更加丰富多彩。

5 - 640?wx_fmt=png(1)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借着“九九重阳”我镇各村、社区都陆续开展了节日慰问活动,这些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体会到党和社会的关心和关爱,也在全镇弘扬了尊老之风、敬老之德、孝老之情的良好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