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北京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举办“委员群众齐参与 同心献计‘十四五’”——市政协农业界别基层群众专题建言会

2020-10-27 10:45 北京政协

来源标题: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举办“委员群众齐参与、同心献计‘十四五’”——市政协农业界别基层群众专题建言会

专题建言会

10月21日,来自“三农”工作一线的专家、村党支部书记、农业合作社负责人、种养殖户等界别群众代表走进中山堂委员工作室,参加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举办的“委员群众齐参与、同心献计‘十四五’”——市政协农业界别基层群众专题建言会,同市政协副主席林抚生和市政协委员们一起建言“十四五”,共绘新蓝图。

1 - 640?wx_fmt=jpeg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十三五”时期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及“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的介绍。与会界别群众代表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十四五”期间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从产业、文化、人才、生态、组织等方面,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委员与界别群众开展了互动交流,气氛热烈、开诚布公,充分体现了我国人民民主 “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的真谛,发挥了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

2 - 640?wx_fmt=jpeg

林抚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中山堂是北京市政协的诞生地,市政协设立中山堂委员工作室作为政协委员联系群众的公共平台,正是为了通过这个平台,面向群众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倾听群众呼声和诉求,广泛收集意见建议,助推党政科学决策。各位农业界别基层群众代表围绕我市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建议,这些意见“接地气”、针对性强,对于编制好我市“十四五”规划有重要的参考价值,有关部门会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对其中的一些具体问题和意见,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将通过适当渠道向有关部门反映,及时回应群众的关切,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高华、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杨琦参加建言会。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薛刚主持会议。 

北京政协

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政协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