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赏月、赏叶、赏花、温泉、骑行 丰台区推出5条精品旅游线路 秋季畅游丰台 总有一款适合您!

2020-09-30 13:13 千龙网

北京的金秋,秋高气爽,气候宜人,是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金秋时节,去哪儿玩儿?丰台区文化和旅游局精心推出了5条精品旅游线路,为广大游客提供金秋出游攻略,邀您这个秋季畅游丰台。

1、漫步赏月之旅

线路:卢沟桥—宛平城—绿堤公园

“卢沟晓月”是“燕京八景”之一,这里涧水如练,西山似黛,每当黎明斜月西沉之时,月色倒映水中,更显明媚皎洁。国庆、中秋期间,卢沟桥文化旅游区白天正常开放,夜间将不对外开放。白天您可以漫步卢沟古桥,观造型不一、姿态神情栩栩如生的数百石狮;夜晚可远观欣赏“卢沟晓月”美景,乐享天涯共此时。除了卢沟古桥,还可以到宛平古城走走,城内大街两侧明清仿古建筑鳞次栉比的灰瓦坡顶,红绿漆色的雕花窗棂,高高扬起的龙头挑杆,随风摇曳的招幌,会让您感觉时空的穿越,感受到古城悠闲的味道。游完宛平城后,沿着永定河畔顺流而下,就可以看到北京最大的郊野公园——绿堤公园,漫步园中,看茂密的芦苇荡在风中起舞,是绝佳的赏秋好去处。秋意盎然的季节,徜徉卢沟桥畔,享一份秋的静谧,聆听一曲秋日私语,适然惬意。

图片 28

卢沟桥石狮

图片 29

卢沟晓月

图片 30

宛平城

图片 60

绿堤公园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